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举行成都正浩集团捐赠仪式
2020-01-19 15:06:18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月18日上午,成都正浩集团捐赠仪式在我县东部新区众创空间举行。成都正浩集团向下党乡扶贫事业捐赠发展基金150万元。县领导汤孔忠、雷春雄、郭晓清、刘增康、县民政局、茶业局、县慈善总会、县旅投公司、下党乡政府等部门负责人、成都正浩集团董事长余忠民、宁德市和平正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知兴、副总经理叶彬、胡东升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成都正浩集团代表叶彬、寿宁县慈善总会会长叶建根、寿宁县梦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春在签约台进行三方签约,县委书记汤孔忠代表县慈善总会向成都正浩集团颁发荣誉证书,成都正浩集团向寿宁县梦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授捐赠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成都正浩集团代表胡东升致辞,副县长刘增康主持捐赠仪式。

据了解,成都正浩集团是一家集涉及金融、证券、地产、土地一级开发、上市公司股权、旅游、高尔夫、酒店、矿产、文化等跨国、跨区域、跨行业投资的、具有良好的市场优势和产业基础的综合性民营资本投资集团。对下党乡的捐赠,必将为下党乡的扶贫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