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茗溪社区:写春联送春联 同心开启幸福年
2020-01-19 15:44:37 叶艳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艳艳 1月18日上午,县文联、农信社邀请县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爱好者走进茗溪社区,在居委楼前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

居民们纷至沓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边帮书法爱好者们叠纸、扶纸,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并将写好的春联摆放整齐,一时间整个居委会办事大厅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本次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为居民书写了近200副春联、近100个“福”字,不仅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也为社区增添了和谐幸福的氛围。居民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办些。居两委也表示今后将多开展类似活动,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同心做好社区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