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16:08:40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1月18日,竹管垅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乡村两级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万涛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全面回顾总结了竹管垅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在创新理论上要有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全乡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认清差距、明确方向、找准路径,为下一步更好地建设茶乡竹管垅,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为持续优化茶产业结构,加快茶旅融合发展进程,打造“万亩茶海主题公园”,打造农村发展新业态,激发乡村发展新活力,不断推动“生态茶乡,宜居家园”目标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