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0-01-19 16:14:09  姚志轩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姚志轩 新春佳节将至,竹管垅乡为严防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1月17日,竹管垅乡政府组织乡安办、食安办、道安办、乡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辉跃燃气站、张小英烟花爆竹店、卫生院、信用社、副食品店、生鲜店、金鸡巢加油站、在建项目等多个地点,督导危化品、烟花爆竹、重点单位、交通道路、消防、食品、在建房屋、消防生命通道大检查等工作。

通过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消防、监控等方面安全监管,严格控制节日期间村内车辆安全,全力做好电瓶车等消防安全工作,监督好辖区食品安全工作,把控好危化品、烟花爆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等。不断提升竹管垅乡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明确企业单位的职责责任,加强值班巡查,确保春节期间全乡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