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看望慰问平溪镇受灾群众
2020-01-20 09:26:5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月1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平溪镇环溪村看望慰问在“1.18”民房火灾中受灾的群众。县领导李淑英、陈林峰参加活动。

在受灾户临时安置点,汤孔忠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受灾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切和问候,并勉励受灾群众要团结一心、树立信心,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汤孔忠强调,当前,要抓清理、保安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抓好隐患排查,设立警戒线和警示标牌,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安置、保过年,摸底情况造册管理,根据受灾情况分类帮扶救助,尽快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抓重建、保安居,比照相关政策标准,通过以奖代补等方式,带领群众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汤孔忠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好节前各项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对于那些无依靠的老人,要建立“一对一”的日常帮扶机制,让他们的生活和安全更有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