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护航春运,团青先行
2020-01-20 10:33:57 阮林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阮林裕“大爷,我来帮您提行李”、“喝一杯热水暖暖身子吧”……志愿者们正穿梭在车站内外,热情主动地为乘客提供暖心服务。1月19日,寿宁团县委联合寿宁县气象局、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骑行队、县信用联社、寿宁县中医院、我们社团开展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返乡旅客送上了春联等节日礼品,提供了春节期间的气象信息,进行了寒假自护、移风易俗、安全出行、预防金融骗等知识宣传,并以老幼病残孕等群体为重点,协助他们搬运行李、送上免费义诊等暖心服务。一个微笑、一杯热水、一句问候,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真诚温暖了每一位返乡游子。

大家纷纷感慨:“尽管天气寒冷,但是看到有这么多志愿人士热心帮忙,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寿宁家乡日益高涨的温情”。目前,春运暖冬行动服务群众700余人次,分发各种宣传单1500余份,接受诊疗100余人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