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2020-01-21 15:14:19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去年的征兵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征兵任务。县长张成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简树铃、梁明洲参加会议。

张成慧指出,征兵工作是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基础工程,作为国家兵役制度重大变革后的首次征兵,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意义重大。

张成慧强调,要认真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有关部门合力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各司其职,在责任上扛紧扛实。征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离不开大家的通力合作、大力支持。要在吃透改革精神的基础上,按照既定职责分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征兵工作的落地落实。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围绕提高“五率”为目标,综合施策、精准发力,通过宣传发动、分解目标、严格考核等方式,从严把好数量关、质量关、廉洁关,坚决杜绝征兵“微腐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