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0-01-22 10:06:00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你们用坚守和付出,换来了万家团圆与欢乐。向你们致敬!给大家拜年了!”新春将至,1月20日上午,县长张成慧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简树铃、刘亮陪同慰问。

张成慧先后走访了县税务局、人武部、水务公司、财政局、紫来桥头交警值勤岗、鳌阳派出所、供电公司、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政府总值班室等地。

在水务公司和供电公司,张成慧详细了解了全县用水、用电以及目前负荷、水量、电量趋势等情况,并就加强春节期间供水、供电保障服务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春节期间水力、电力保障非常重要,相关部门要完善预案,落实责任,保障到位,让全县人民过一个舒适亮堂欢乐的春节。

在鳌阳派出所和110指挥中心大厅,张成慧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敬意,并详细了解了近期的警情和值班备勤情况。张成慧说,广大公安民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作战的优良作风,维护着寿宁的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春节期间,希望大家心系大局、服务大局,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