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们社团:青年返乡公益课 欢声笑语迎新春
2020-01-23 10:54:24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1月21日下午,县青少年之家里5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在返乡研究生、青年教师的带领下,开展预防流感、手工窗花、探秘海洋科学等公益课活动,欢声笑语、热闹迎春。

本次活动由“我们社团”团支部和青年成长与实践部主办,邀请寿宁籍南京医科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的在读研究生和寿宁县少儿公益书屋团队青年教师利用假期返乡时间,结合时庆、时事为寿宁孩子公益授课,“预防流感有办法”、“创意窗花迎新春”、“山里孩子该有海的梦”……每一节课都经过精心设计,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充分预热造势,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课堂氛围。

据悉,“我们社团”是全县唯一拥有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和研究生志愿者的学生公益组织,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组织动员上千名寿宁学子课余和假日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曾被评为宁德青年五四红旗奖章集体。此次公益课是社团“团聚一起、山海迎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县内首次寿宁籍研究生开讲少儿公益课,社团此前还组织开展车站“暖冬行动”、社区发放春联和景区迎节清洁行动等,服务群众近千人,系列活动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