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军心
2020-01-23 10:57:50  练叶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练叶雨 1月20日,清源镇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19年荣立军功士兵家属及退伍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分别对荣立三等功的陆景、张辉两位同志家属、荣获优秀士兵的王龙辉、陈煌辉两位同志家属,及部分退伍军人进行家属送去了三等功、优秀士兵立功喜报及慰问品等,每到一户军属家庭,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军属鼓励军人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搞好学习和训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立功。

军属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孩子能到部队参与保家卫国,这是全家人的光荣,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教育孩子在部队搞好学习和训练,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