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紧急通知!寿宁暂停举办集体聚餐!
2020-01-26 16:10:08  来源:寿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
关于暂停举办集体聚餐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防止疫情蔓延传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要强化责任,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积极到辖区各村(居)开展宣传工作,劝导群众减少外出活动和集体聚餐,加强对辖区范围内农村集体聚餐场所的巡查。
二、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举办2桌以上的宴席(含在农村家宴中心举办的集体聚餐活动,每桌不得超过12人)。
三、加强对酒店、农村家宴中心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同时告知疫情期间禁止接受集体聚餐订餐服务。
四、加强对酒店、网络餐饮配送单位从业人员、农村家宴中心工作人员和厨师的宣传教育,做好人员健康检查和档案管理,加强经营环境的清洗消毒工作。
五、加强对市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材的供应和安全,食品经营单位禁止采购、加工制作野生动物、活禽和不明来源的其他食品。

 

寿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