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疫情就是命令!寿宁市场监管部门在行动
2020-01-27 11:46:06 雷兰赢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雷兰赢 陈志宏 鼠年春节,寿宁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1月23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立即召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所、大队负责人召开会议并结合市场监管系统工作职能,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按职责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寿宁县市场监管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场维序、物价监管、药械监管、综合执法等四个专项组,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制度,及时上报疫情防控情况。下发了《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多措并举部署各项防控举措。截至目前,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农贸市场等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12个次,检查食用农产品经营户37户,检查餐饮服务经营者43户,检查口罩等重点商品经营户18户,检查禽畜及动物经营户15户,接到投诉举报2件,咨询31件,发放告知书80余份,目前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执法检查,严禁野生动物交易,认真落实“1110”制度,强化医药用品监管,强化宣传稳定物价,暂停举办集体聚餐,迅速强化应急值守,畅通12315等投诉举报渠道,及时有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