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组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再部署会议
2020-01-29 17:35:55 吴添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南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1月28日,南阳镇组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再部署会议”,结合当前情况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全镇干部、镇派出所、卫生院负责人及各村主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阳镇卫生院院长张江兴作科学防范疫情宣传以及在入户摸排及宣传中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感染等实用知识,让干部在工作中保护好自己。

南阳镇政府部署了南阳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九个一”措施,细化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职责,领导小组下分设七个工作组,工作组承担统筹协调、摸底排查、分析研判、监督检查、物资储备、信息发布等工作,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注意防护,避免受感染。要牢记张江兴院长讲解的知识,这关系到每一位参与到疫情防控人员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生命保障,要严格按照科学防范的步骤开展工作。二是排查摸底不能疏忽。实行动态跟踪监测,每天进行调查摸底,严防湖北回流人员隐匿不上报的情况。三是严格落实疫情“三报告”制度。对湖北回流人员建立一人一档,每日三次测量体温,上报身体状况,管控好被检测人员的动向。四是有关人员务必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各岗位职责,落实各项工作。监督工作组对照责任清单,做好督查检查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