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疫情当前党旗红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7:48:43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鼠年伊始,却是疫情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因工作需要,取消春节休假,请全体干部职工返回工作岗位,若有战,召必回!”武曲镇在职干部工作群内春节深夜号召,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收到!”“在路上!”武曲镇镇村两级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要领导全员上岗包村干部下沉一线

武曲镇党政班子大年初一便全员上岗,先后组织召开镇村两级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提前谋划、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摸排力度,统筹镇卫生院、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所有包村干部取消节假下沉一线,积极投身各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详细了解群众情况,切实做好摸底排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等措施。

两委成员迅速行动  青年党员全面宣传

全镇十二个村村两委在家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将党支部作为疫情防控的“剑门关”, 筑牢防控“前线堡垒”,外出主动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通过党员联系群众、发放告知书、张贴宣传语等方式,走村入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监督。青年党员联合镇理论宣讲轻骑兵主动发挥特长,编制疫情防控新闻推文、双语防控口诀和妙招,线上线下全面铺开宣传渠道,有效动员联系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拜年,有力切断病毒可能传播途径。

疫情当前党旗红 武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只有党员站起来、做好来,才能给老百姓吃下定心丸。”自全镇召开疫情防治工作部署会以来,武曲镇党员干部全面开工、统筹防控,有的挨家挨户做好人员登记和排查,有的深耕宣传方式方法、引导疫情防控正确舆论方向,有的日夜轮流值守、实时跟进管控……在武曲镇各村常见印记鲜红的“党员志愿者”标识,全体党员干部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夯实“红色防护墙”,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