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党员干部筑牢疫情防线     红事不操办吊唁不留餐
2020-01-29 17:59:59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眼下正值新春佳节,为扎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播扩散,犀溪镇全体班子、村镇两级党员、干部取消春节假期,全体投入防疫一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犀溪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高度警惕,严格措施,正确应对;压实责任,严防严控,实时安排全镇防疫工作。通过张贴告示、上门走访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扩大群众知晓率,全方位做好安全防控措施。同时,入户全覆盖摸排统计返乡人员,重点统计从湖北返乡的人员,建立排查台账,实行分级动态包保管理,确保辖区内疫情可管、可防、可控。

疫情期间,犀溪镇重点摸排镇区内“红白事”,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以身作则,坚决“红事不办,丧事简办”,推进移风易俗,抓好疫情防控,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做到疫情面前人人有责。   

据了解,疫情期间,通过反复摸排,劝导停办“红白事”合计38场次。全镇干部和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在前列、干在实处,成为团结和带领群众搞好防控、战胜疫情的坚强战斗堡垒,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