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党员带头取消红白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0 10:02:27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作为党员干部,我主动和亲人商量好了,通知诸亲好友乔迁喜宴暂时不办了。”武曲镇塘洋村专职副主任刘淑梅本来定在正月初三办乔迁之喜,但看到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就主动取消了,“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是党员、是干部,该开好这个头,为群众树立好标杆!”

该村党员干部郑石荣今年母亲八十大寿本也准备设宴招待亲朋好友庆贺,但鉴于目前疫情,他毅然决定取消。“本想操办宴席,但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不断升级的当下,我们要带头取消、还要加强劝导!”在决定取消的当天,他便联合起村里党员志愿者深入村内开展取消红白事聚会的劝导工作,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理解和支持。春节期间,塘洋村无一起红白事大型聚餐聚会活动开展。

这样的例子在武曲镇还有不少,镇长、纪委书记等班子成员带头取消长辈寿宴,武曲村老党员、老村干主动提议取消大型传统民俗活动……全镇上下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带头明事理、讲原则、树标杆,在他们的带领下,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全部行动起来,对将在近期内办红白事宴席或聚餐聚会活动的村民家庭进行有理有力劝说,全镇节内“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疫情防范工作明显起效落实,越来越多的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疫情防范工作中来,全镇上下全面铺开聚会整治切实取得成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