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防疫出实招!鳌阳镇“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2020-01-30 15:25:50 张惠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惠玲“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凡是有从湖北武汉回来的人,要主动和社区取得联系,发现邻居隔壁有这种情况的,鼓励大家积极向社区报告”……1月28日,记者在鳌阳镇的街巷看到工作人员拿着小喇叭走街串巷的循环播报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宣传,由于用的方言,听起来特别亲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陆续出现,而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增多,因此社区就成了重点防控区域。在鳌阳镇,社区干部多措并举,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疫情宣传。连日来,该镇工作人员带着音响设备,用移动“方言小喇叭”喊话疫情防控战。

据介绍,鳌阳镇运用多种方式加大对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镇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