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感动!没过隔离期,坑底一村民急需返武汉,卫生院这个人的做法绝了……
2020-01-30 19:06:55 徐青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青梅 “体温目前正常,回去后,要记得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1月30日中午12点,坑底乡半岭洋村,乡卫生院院长胡长周正在为一特殊的村民量体温。

说她特殊,是因为她是武汉某医院的工作人员,该医院目前升级为发热定点门诊,她得立即返岗上班。考虑到22号返乡,目前还没过隔离期,但是身为医院工作人员,返回一线又是应鼓励的,乡党委政府在请示县里之后,讨论了具体方案,由卫生院医生对其进行体温检测,若是正常,则出具通行证明。30号下午12点半,卫生院院长胡长周,主动请缨随包村干部及村主任,前往其家中为其监测体温。在体温正常后,嘱咐该村民返岗要注意防控工作,勤洗手,切记带口罩。评估身体状况,并交代防护措施,以便其顺利返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