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请转发!寿宁县总医院致广大病友及家属的一封信
2020-01-31 17:13:57  来源:寿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总医院致广大病友及家属的一封信


尊敬的病友及家属:

福建省政府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启动一级响应机制,为保障您的健康,减少交叉感染,防止疫情扩散,请各位病友及家属加强自我防护,出门带好口罩,平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到人流聚集场所,如需前来我院就诊的患友及陪伴家属请注意以下事项 :


一、门诊患者注意事项

1.县医院、中医院两院区于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起恢复正常门诊。

2.建议无紧急就诊需求的患者暂时避免来院,以减少交叉感染机会。

3.建议患友来院就诊时,合理安排时间或提早预约,尽量避开高峰。

4.所有就诊患友及陪同家属必须佩戴口罩,请尽量减少陪同就诊人员,原则上进入诊间限一名陪同人员。

5.所有患友及陪同家属,进入门诊大楼前均需要接受体温检测,请积极配合。

6.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1)发热(体温≥37.3℃);

(2)近两周内去过武汉;

(3)近两周明确接触过湖北(特别是武汉)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

(4)身边有以上类似情况人员。


二、住院患者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交叉感染,加强住院病房人员出入管理,每位患者限制一名家属陪伴,相对固定不随意调换。

2.特殊时期,请病友家属严格按探视时间探视病人,每次只限1名家属,谢绝非亲属以外其他人员来院探访;发热者一律谢绝探视。

3.陪护或送餐的患友家属请做好个人防护,主动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进行体温筛查,不戴口罩者禁止进入院区;特殊时期,建议住院患友及家属尽量不要叫外卖,如特殊情况需要叫外卖,请嘱咐外卖小哥不要进入病区,建议在住院楼外面空旷处交接或自取。

4.患友在住院治疗期间禁止离开病房,在院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密切监测体温变化,如有异常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三、进行各种检查、检验的患者注意事项

1.需要进行各种检查、检验(包括:心电图、内窥镜、化验、超声、CT、DR、磁共振等)的患友及陪同家属均需戴口罩。

2.发热门诊需要CT检查的患友,请在CT室门口指定的“发热患者CT检查等候区”等候,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与安排。


四、其他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卫健主管部门通知,县医院、中医院口腔门诊继续全面停诊,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卫健部门另行通知。
2.县医院院区体检科被征用做发热门诊,县医院院区体检科继续暂停运行(具体恢复时间,待疫情再行通知),有健康体检需求的人员,可到中医院院区体检科;
3.县医院八病区(康复科、眼科、耳鼻喉科)住院病房被征用做隔离病房,康复科住院病床改挂在骨科、康复科门诊也改在骨科;眼科住院病床改挂在外一科、耳鼻喉科病床改挂在外二科,眼科、耳鼻喉科门诊照常。
4.具体情况可向医护人员咨询,县医院院区咨询电话:办公室5522282,行政总值班5536120,医务科2176013,导诊17850587857;中医院院区咨询电话7133550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严格遵守上述要求!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寿宁县总医院

2020年1月31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