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一线故事 | 大安逆行者:给湖北返乡人员量体温、做排查……忙得没时间吃饭!
2020-01-31 17:17:07  项丽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潘XX体温36.5摄氏度,体温正常,无发烧发热现象,建议继续居家观察”……1月31日,大安,乡卫生院的院长蔡万远正为一名从湖北返乡的村民量体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蔡万远带领着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站在防控疫情的最前沿,拿着体温计和排查表,来到从湖北返乡的村民家中,依次给他们进行检查。

谁的体温升了,谁咳嗽了,他总是第一时间赶赴村民家中检查,除此之外,他还联合乡政府掌控摸排湖北返乡村民的行动轨迹,关注与湖北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健康档案,每天工作时长超过18小时,甚至抽不出吃饭的时间。

“入党23年,从事卫计工作28年,我的职责就是守护大家的安全,这场战‘疫’,我们一定会赢!”。蔡万远满怀信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