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青年干部勇担当 全力以赴在一线
2020-02-01 19:50:10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钟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在鼠年新春打响,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战斗正式拉开帷幕。清源青年干部抢在前,成立“青年突击队”,98后、97后重点参与到全面排查、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中去,充实全镇疫情防控一线力量。

97年的蔡建蓉年龄很小,勇气和业务能力可是一点都不小。村庄防疫工作需要,她二话不说就坐着村主任的摩托车走村入户。清源的严冬,寒风刺骨,到达距离镇所在地10公里坪岩村时她的手已经冻得通红,但是她始终面带微笑向年迈的村民们送去最新的防疫知识。当看到村民聚集在一起晒太阳聊天时,她赶紧冲上前去,告诫村民不要扎堆,逐一把村民劝回家。但其实每天出门时,妈妈都提醒她要注意防范,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但是工作需要,她义无反顾。蔡建蓉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每天出门确实很害怕,但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勇敢地站到第一线。”

当大家还在为防御疫情待在家中“一动不动”时,有这样一群年轻的“突击队”,他们奔走在农村一线,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