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所有人,寿宁县域将严格限制人员出入
2020-02-02 16:33:42  来源: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林春玲  
尊敬的朋友:
您好!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我县将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对省外疫情重点区域进入寿宁县人员一律劝返,县内人员一律不去该区域。
1.如您执意入境,必须进行集中留观14日,请予以支持配合。
2.若您是寿宁籍人员,回寿后请立即电话通知居住地所在村(社区)、乡镇进行登记,并自觉居家留观14日。
3.县内人员若执意外出又返回者一律居家隔离观察14日。

4.拒不执行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措施的,公安机关将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依法协助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构强制执行。行为涉嫌构成犯罪的,依法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以上规定不包括运输生产生活、防疫等重要物资的车辆和人员。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