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不忘初心逆行者,先锋党旗高飘扬
2020-02-03 10:42:48 雷兰赢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雷兰赢  陈志宏“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先锋队。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1月27日下午,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志愿者成立了一支党员先锋队,并组建了党员志愿者宣传队伍,先锋队员和志愿者们握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寿宁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坚持节日不放假,始终坚守“战疫”第一线,面对疫情,他们逆行而上,做好应急值守,第一时间传达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指示,成立了市场维序、物价监管、药械监管、综合执法等四个专项组和7个乡镇检查小组,分别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寿宁县各辖区,开展疫情防控统一行动,加强市场监管、保障市场供应、维护物价稳定,共同阻击疫情,真正做到了:广动员,争当“宣传先锋”;严监管,争当“执法先锋”;保安全,争当“维权先锋”。

据悉,寿宁县市场监管局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累计共出动执法人员119人次,志愿者16人次,检查农贸市场等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29个次,检查食用农产品经营户145户,检查餐饮服务经营者106户,检查口罩等重点商品经营户91户,接到投诉举报7件,咨询69件,发放告知书400余份,发现并取消托溪乡群体性聚餐活动1场,经劝导全县餐饮服务单位累计退订集体性聚餐2300余桌次,价格执法检查立案查处1起;开展野生动物市场监管联合执法,出动监管执法人员101人次,共检查商场、超市经营场所95个次(农(集)贸市场24个次,商场、超市71个次)。检查经营户200个次(市场内经营者107,餐饮店93个次),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