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摸排有方法:南阳镇党员干部先锋队拉网式摸排重点区域人员
2020-02-03 10:51:05 吴添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阳镇党委、政府立即按照上级要求迅速进入防控状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完善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十个一”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但在一轮排查后,发现部分群众隐瞒家中湖北等重点疫区返乡人员情况,对摸排及人员管控工作造成了巨大影响。

为彻底掌握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情况,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向全镇各部门发出征集前线防疫工作人员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战。镇党委根据疫情形势,决定以村(社区)为单位,成立23支南阳镇党员干部先锋队,全面开展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摸排、信息收集和居家隔离工作,把镇级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在防控疫情中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家里有几口人啊?有没有从外地回来过年的?都是从哪里回来的?”“因为这次疫情的严肃性,要你们填写承诺书的,可不能说谎,如果瞒报、漏报,致使疫情传播扩散,要负法律责任的”这两天,南阳镇23支党员干部先锋队的队员们戴上鲜红的袖标,人手一个文件夹,挨家挨户的询问填写登记返乡情况,并引导群众如实上报家中返乡信息,签下承诺书。这23支由镇挂村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带队,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六大员组成的党员干部先锋队,通过走访调查、进家入户询问等形式,开展全面、深入的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努力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