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干群同心、群防群控防疫宣传无死角
2020-02-03 18:33:12  缪仕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仕金 连日来,清源镇镇、村干部上下一心,奋战在防疫一线:全员发动,群防群控,全力以赴防范疫情。

“不图一时热闹、但求平安健康”、“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勤快洗手、消毒杀菌、病毒赶走”等宣传标语出现清源镇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清源镇政府给清源群众的10条建议》分发至群众手中,镇宣传广播车每日至每个行政村及有人居住的自然村宣传、村内小喇叭每日不定时想起。

阳尾、竹坪、村尾、八斗社区、外韦、童洋群众设置村道关卡,查询过往车辆人员,做好外地进入人员信息登记全返外地人员。余山岗、外韦、岱阳群众自发成立劝导队,驱离聚众群众。干群一心,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清源镇许多群众谢绝亲戚、朋友上门走亲访友,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