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第一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10:27:36 陈增添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增添 下党乡下党村党支部村委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筑牢第一防线。

下党村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织下党村干部、党员成立防控工作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下党村利用电话、微信群、大喇叭、广告栏等形式,呼吁人民群众不串门、不聚集、不恐慌、不传谣,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饮水、勤通风,避免病毒传播与感染;采取网格化地毯式摸排,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及时详细采集返乡人员信息,夯实返乡人员基础数据,根据区域要求整理汇总、分类处理。返乡人员信息实行每天滚动更新,及时掌握他们的信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