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召开疫情防控阻击推进会
2020-02-04 10:47:48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2月1日,平溪镇召开疫情防控阻击推进会,平溪镇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挂镇县领导颜伟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溪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文件精神,通报班子成员下村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要求各村要地毯式摸排1月18日以后省外返乡人员,重点排查湖北武汉、温州返乡人员,登记造册,并劝导返乡人员居家隔离观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统筹推进“两违”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各村主干还签署了认真履职《承诺书》,压实责任。

会后颜伟先后走访了环溪村委、平溪药店及一家餐饮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