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温馨提示入各家,不要串门要健康
2020-02-04 11:16:27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托溪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委号召,先后开展各项防疫工作。2月1日,托溪乡再次开展新一轮宣传,排查从武汉、温州等地返乡人员信息,做到人员掌控零遗漏,居家观察全覆盖。

“近期,浙江疫情严重,返乡人员居多,还请各位在家安心过年,不要互相串门……”托溪乡峡头村党员宣讲员们正挨家挨户对辖区居民进行引导劝导,随后,在各家各户门口张贴“特殊时期,谢绝串门”提示单,谢绝亲友串门走访拜年。 “这几天的连续宣传,大家意识都提高了,但一部分群众对于上门走访的亲人、朋友也不好开口。”党员宣讲员代表蔡万库说,张贴提示单,虽然让人觉得很冷漠,但眼下为避免交叉感染,要提醒大家特殊时期不要走访、串门。

一张小小的红纸,融合浓厚的关怀。在托溪乡,各村喇叭里播放的是防疫知识,群众微信群里转发的是如何正确防疫病毒的知识,各个路口群众自发性的开展车辆行人检查,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