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好人好事涌现!南阳在外党员村民向村里“检讨”,引来一片称赞声……
2020-02-04 12:28:11 吴添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近日,一条微信和1000元的转账信息发送到了秀洋村支部书记王云的手机上。

“作为秀洋村的一名共产党员,在村里困难的时候没能在村里与各位党员村民共同担起责任,在这里向秀洋村党支部检讨。检讨人:王**。个人匿名捐款1000元,为村里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由于本人要求匿名,所以微信截图及姓名未予以公开。

今年在福州过年的王**,从微信群、朋友圈里看到村干部们、党员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情景,被他们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值班值守、逐户排查返乡人员的行为深深感动,身在他乡,不能参与家乡的防疫行动,于是捐了这笔钱来表达自己的愧疚。

据了解,自南阳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以来,许许多多爱心人士不断涌现,有不计酬劳,参加村中值班值守的志愿者们;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普通党员们;还有如龚华、王世明等给防疫工作捐款捐物的人们。大家通过各自的方式,表达爱,传递善良与温暖,用自己的方式积极行动,参与到防控疫情工作中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