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公告
2020-02-04 15:48:42  来源: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林春玲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积极稳妥地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建议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减少户外活动,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防止疫情扩散。

一、关于暂停退役军人来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十分关键阶段。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有效减少因人员流动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暂停接待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要求另行公告。暂停接访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网上信访等渠道反映诉求。

来电:请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拨打电话0593—5555270,进行咨询或反映。

来信:请将信件邮寄至寿宁县鳌阳镇东区角林路1号(3层)

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人员将会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来电、来信和网上信访办理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二、关于烈士陵园暂停开

即日起,烈士陵园设施实行临时性闭园措施,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于2020年2月10日至4月10日在部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同时开设“2020 · 清明祭英烈”专栏,鼓励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通过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扬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3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