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群众给值班人员送来大白菜:你们很辛苦!我尽一点力
2020-02-05 09:42:29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2月2日下午,犀溪镇武溪友谊新村村民叶运良为值班人员送去了自家种植的大白菜:“大家在这里值班很辛苦,我来给你们送点青菜,也为防疫工作尽点绵薄之力。”
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是基层一线干部最温暖的礼物。值班值守期间不少村民还邀请留验点值班人员到家中就餐,但都被婉拒了。值班人员缪忠良(犀溪镇综治副书记):“我们是来开展防疫工作的,不能给群众添麻烦。”

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主动加入疫情防控战斗的党员群众、团结起来一心抵御疫情的乡亲们,形成了犀溪镇农村基层全员抵御疫情的一股强大正能量,干群携手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