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党员先锋队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以服务彰显担当
2020-02-05 13:02:28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抓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平溪镇各村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抒写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您好,您去哪里,请不要外出”老党员周大爷说道“来测一下体温”。党员先锋队主动到村口劝导点轮流值班,劝离外地群众,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及时做好登记。同时通过小喇叭录制方言版宣传语,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村民自觉居家,不要外出。

截至目前,平溪镇共成立19支党员先锋队,主动认领值班、宣传、劝导等岗位,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这股凝聚起来的强大正能量,深深感染了群众,越来越多的群众站出来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平溪镇党员先锋队将继续迎难而上、攻克艰难,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