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群众自发设立疫情留验劝返点严守疫情防护关
2020-02-05 16:13:09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2月2日,笔者在竹管垅乡看到,进乡3处交通要道、辖区各村路口设立疫情留验劝返点或进行道路封闭,并在前方1000米处设立警示牌。

据悉,此次疫情留验劝返点由竹管垅乡义务消防队、在家党员、乡卫生院自发组织设立,采取排班联勤模式,对车辆驾驶员及乘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重点排查浙江返乡人员,详细询问车内人员来、去向情况并做好车牌号、人数等相关信息登记,对辖区群众确认无异常后予以放行,对所有外乡进入竹管垅乡人员一律劝返确。同时,各村还利用村级广播,告诫辖区群众辖区道路已经封闭,拒绝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请告诉在外的家人就先不回来,在村的群众就不外出,在家就不要出门,也请告诉自家亲友近期请勿走亲。

此次疫情留验点设立,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群众纷纷申请志愿加入,为防疫工作献上自己的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