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2-05 18:36:35 缪仕金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仕金  钟楠  当前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清源镇采取严密措施,保护镇区群众安全。

清源全镇已经实行交通管控,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班人员包含镇、村党员干部、清源镇义务消防队,还有一些热心的群众,大家一起努力,把主干道看好,把家园守护好。由纪检书记李日娟组成的小分队深入下辖行政村,按照“村不落户,户不落人”的要求,进入每一名浙江返乡人员家中,告诫他们居家观察、张贴“居家观察,谢绝来访”的告示,同时做好有关群众的心里疏导工作。

在宣传手段上,镇、村干部们不断增加新手段,既有方言版《清源镇人民政府给村民的十条建议》,又有《给村民的一封信》,还有“在病毒面前心存侥幸 就是不珍惜生命”接地气横幅,“不恐慌,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的宣传海报更是贴遍了清源的大街小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