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打好“卫生防疫”战
2020-02-05 19:54:59 叶生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生芳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党乡从2月2日起,全面动员各村各户开展卫生运动,进行卫生大清理、大消毒。

各村组织党员干部,对房前屋后、大街小巷、人员聚集处和公共场所进行全覆盖、零死角卫生消毒。

“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做好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大家不走动、不串门、不回来,在家打扫卫生,消消毒,开窗户通通风,这是个很好的方法,自己在家出门也为社会做了贡献。”下党乡碑坑山支部书记沈孔生说,连日来,他带领村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碑坑山村居家环境整洁美观,屋里屋外整齐干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