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致敬防疫工作者身后的“坚强后盾”
2020-02-05 19:59:47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大嫂子又给我们邮寄零食了。”“小火锅、蛋糕,卤鸡腿……龚书记的爱人太贴心了吧!”托溪乡政府在各自办公室加班加点的同志们收到龚老师100多公里以外的问候。

非常时期,身处基层的乡镇干部和村干部,放弃了年假,提前进入疫情防控紧张状态。没有请战书,没有防疫服,却是最美的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为疫情防控防控默默奉献。然而这一切,离不开防疫工作者身后的“坚强后盾”,离不开留守家庭赡养老人、抚养孩子、操持家务的一线家属们。这一切,源于她(他)们对亲人的理解和关心,源于家属们无怨无悔的牺牲和付出。

来不及感受新春佳节的温暖与快乐,防疫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疫情牵动人心,更让直面一线的工作者家属放不下心。正在孕期依旧冲在前线的余秀兰、带病上岗的叶锋,将家中老人、孩子委托给他人照顾的朱仪……“我的爱人是人民教师,很感谢她这么多年的理解和毫无怨言,让我在基层义无反顾冲锋陷阵”。“儿子,这场疫情结束后,爸爸再给你补个生日!”“妈妈,别担心,寿宁很好,组织很关心我们!”““叔叔,你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我要向你学习!”大家的朋友圈满屏都是来自家人及朋友的关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感谢在幕后默默支持毫无怨言,让基层干部有时间、有精力在一线冲锋陷阵,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地投身战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