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2:27:4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5日,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孔忠到疫情防控组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简树铃、黄建恩参加活动。

汤孔忠指出,随着返程返乡人员和车流量的增加,特别是毗邻温州等地区疫情发展形势严峻,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主动性,坚持以“防输入、严管控”为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汤孔忠强调,要摸排造册,做到心中有数。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发动群众,加大对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力度,及时收集数据,统一造册管理。要分类管控,确保不落一人。全面做好监测工作,制定隔离治疗、集中留观和居家管理办法,严格按照“一日一检查一通报”要求,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严字当头,严格规范管理。建立排查台账,完善防控体系,加强跟踪督查,按照以现居住地为主、户籍地配合的原则,充分发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及网格化管理作用,分级分层抓好落实,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要完善预案,及时主动应对。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好“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问题,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汤孔忠还前往县总医院、南阳镇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斜滩高速口留验点、武曲镇集中观察点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把牢交通卡口,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加强应急供应保障,为保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