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东吉洋村上下一心防控疫情
2020-02-06 16:27:37 吴添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各位村民,当前肺炎病毒已到泰顺,今天起一律不外出,外出回来的请主动在家隔离14天,为了自己的家人也为了全村村民,请各位配合。”一大早南阳镇东吉洋村的巡村小队带着小喇叭就在村里转悠了起来。

南阳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东吉洋村党支部、村委主动作为,大年三十就组织村两委、村民代表召开会议传达南阳镇会议精神并部署东吉洋村防疫工作,会议决定从大年初一起,由村“六大员”轮班在村口劝返外来走亲访友的车辆及人员,包村领导干部村及村两委展开对村内武汉返乡人员情况的摸排及居家隔离工作。

随着防疫工作的不断严峻,东吉洋村党支部、村委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东吉洋村全体在家党员和志愿者共30余人主动加入防控“疫”线,协助村两委全面做好宣传发动、重点疫区人员摸排、居家隔离及人员管控等工作。

为全面防控疫情,东吉洋村关闭其余道路在村主道上设卡,由全体在家党员和村“六大员”组成班组24小时值班值守,本村人员不得外出,所有进村人员一律劝返,如执意外出后返回,将进行居家隔离14天。同时,由3名居住在南阳镇区的村民负责“代购”全村在疫情防控期间需要的生活必需品送至村口卡点。6名青壮年带着小喇叭挨家挨户宣传防控疫情知识,疏散密集人群,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疫情,尽量不出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