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纪委监委:监督执纪有力度也有温度
2020-02-06 17:06:00 徐芬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徐芬华“村里最近有无往返温州的人员?”

“有的,根据摸排,本村和浙江接壤,温州返乡和前往温州人员都较多

“那你们这段时间的任务很重,要密切关注群众的身体状况,自己也要做好防护。”

“是呀,现在基层特别是村一级物资不够,口罩我们好几天才用一个。”

日前,县纪委监委第五督导组到犀溪镇武溪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该村温州返乡和近期有前往温州的群众较多,防控压力大,且防疫物资紧缺,部分党员干部口罩戴了三四天没有更换,存在感染风险,督导组得知该情况后,立即将当天节省下的部分口罩递到村干部手中,并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1月31日,寿宁县纪委监委成立6个督导组,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乡镇党委、政府履职情况开展为期10天的督导。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将通过实地查看、明察暗访等方式,了解重点地区人员摸排、健康管理、疫情监测以及防控物资保障和使用情况。”县监委委员、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宗余说,要以强有力的监督督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严格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