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凤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02-06 19:01:46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2月5日下午,县长张成慧带领县发改、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凤阳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副县长刘增康陪同检查。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目前身体情况怎么样?” “生活上还需要什么帮助?”“一定要做好家庭隔离防护!” 在凤阳镇凤阳村,张成慧走访了该村一户武汉返乡村民,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消除居家隔离观察心理压力,严格按照居家医学观察流程,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如有不适要及时就诊,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

张成慧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隐患意识,下定决心、不留退路、不折不扣落实好居家隔离留观工作;要认真排查登记湖北武汉、浙江温州返乡人员,实时跟踪了解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疫情防控监测到位;要结合乡村实际,科学合理封村、封路,维护正常交通秩序;要从严、从细、从实将人居环境整治与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真正实现环境面貌、生活品质整体大提升。

当天,张成慧还实地察看了武曲镇象岩村、凤阳镇至联八线(大韩村)公路地灾点、凤阳中心幼儿园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形成更大合力;要合理规划农村土地建设,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加快农村发展;要加强公路地质灾害隐患点处置工作,马上启动完善整治设计方案,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要完善校园建设方案,加强顶层设计,做到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