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看望慰问乡卫生院医护人员
2020-02-07 11:19:22 夏志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夏志影 2月5日,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下党乡医护人员,对他们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风险大,责任大,体力都是严重透支的,但他们仍然毫无怨言的坚守在一线,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王道荣秘书长说。

面对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这些白衣天使们放弃了休假,全部在岗在位,在防护措施不完善的情况下,不论是到村里开展宣传、为返乡人员检查,还是在卫生院内为病人检查,大家都争先恐后,抗战在基层,奋斗在一线。平日里他们奔波在各村为居家隔离的人员量体温,医疗观察;轮流在闽浙边界下党乡杨溪头村留验站值班;坚守在卫生院岗位上常规上班,保证其他医疗服务得到保障。因为他们的存在,为下党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又一道防护墙。

脱下白大褂,他们是父母亦是子女,但他们毫不犹豫,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一线,他们冲锋在前,在生死关头与命运交手,与死神对峙时,他们穿着白大褂的身影,就是平凡的世界中“英雄”的模样。相信在这些“英雄”保护下,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