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设立中小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服务专线的通告(第8号)
2020-02-07 18:33:40  来源: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关于设立中小企业、重点项目
疫情防控服务专线的通告(第8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抓好《福建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宁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度难关的九条措施》落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我县即日起设立中小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3条“服务专线”,同时,开辟企业审批、投资备案、医疗救助3个“绿色通道”,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应急处置等便捷服务。

1.中小企业服务专线:0593-5522850

主要任务是: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复工管理、惠企稳岗政策、用工招聘等相关咨询指导服务;利用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等平台,为中小企业办理企业项目备案、审批等相关可通过线上受理的业务。

2.重点项目服务专线:0593-5511873

主要任务是:为项目复工管理、要素保障等相关咨询指导服务;推行“马上就办、网上办”“一趟不用跑”,为重点项目提供备案、审批等相关可通过线上受理的业务。

3.疫情防控服务专线:0593-2172813

主要任务是:为广大市民提供疫情防控知识指导、政策咨询、举报投诉、诉求建议等服务。

中小企业、重点项目服务专线工作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2:30-5:30。

疫情防控服务专线工作时间:24小时开通。

本通告自2020年2月7日起施行,停止时间另行通知。

 

 

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