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抗击疫情,下党乡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2-07 18:57:17 叶生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生芳 下党乡各级人大代表率先垂范、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和奉献。

县人大代表王明尧为下党村村民主任,作为下党乡最大的行政村,人口多,返乡人员复杂,王明尧带领村两委成员逐家逐户摸底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他常说:“这次疫情形势不容忽视,我们要切切实实履职到位,把下党乡亲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

下党乡人大主席叶明国同相关部门同志到温州返乡人员家中开展居家医学观察,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宣传再宣传,确保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到每家每户;二是摸排工作要细之又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特别是湖北、武汉、温州返乡人员要重点排查;三是管控措施要到位,特别是1月23日后武汉返乡和2月2日后温州返乡人员的集中留观,居家留观人员一定要严格管理,一人一间防止交叉感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