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立春了,万物复苏,希望就在前方
2020-02-07 19:58:50 周远雄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远雄  早上9点,是溧宁高速斜滩收费站留验点值班值守人员交接班时间,斜滩镇农技站站长张林拖着因彻夜值班值守而疲惫的身体,没有一丝力气的他一回到家就在自家躺椅睡着了。因为他一天只有不到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中午十二点,在急促的闹钟声中惊醒的他又要开始一天的工作,进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入户摸排返乡人员情况,晚上留验点值班值守,这是他一天的生活轨迹,同时也是被抽调到溧宁高速斜滩收费站留验点参与值班值守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的真实写照。

这个冬天,新型冠状病毒阴霾笼罩在中华大地的上空,剥夺数百人生命,两万多人民确诊,数万人民被隔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立春,对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意味着希望的到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光,终将随着送暖的东风缓缓告别。蔓延的疫情更会随着温暖的春风而止步、消退。

立春,立的是希望,冰雪终将消溶,春天正在路上,希望就在前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