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8 10:39:18 缪章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章平 2月3日上午,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鸣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民、郭晓清、何雪梅、徐神宜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节后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结合《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倡议人大代表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推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严格实行单位工作人员健康动态登记管理制度,做好机关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筑牢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发动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群防群治,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深入到所挂乡镇做好调研督导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