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众志成城!平溪乡贤踊跃捐款捐物出力,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8 18:42:06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2月6日下午,平溪镇举行乡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活动,乡贤们纷纷主动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贤们一致认为,近一年来,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乡变美了,主镇区拥堵的问题解决了,有地方停车了,新五中迁建项目和步行街改造项目轰轰烈烈的开展着,作为土生土长的平溪人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现在疫情当前,作为平溪的一份子,有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回报社会,以支持在防疫一线工作者们。

当天,乡贤们踊跃捐款捐物出力,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捐赠抗菌剂98瓶 、体温枪20只、消毒水50桶,寿宁盛辉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周木平捐赠10000元,周春明、范庆雄、李佐平、周道绍、张珍等9人各捐赠2000元,周道同、黄登祥、魏孝镇等15人各捐赠500元(详见捐赠清单),平溪镇南溪村在外乡贤李典平捐赠一次性口罩400个;长溪村李烈旺捐赠口罩300个,同时每日给发竹坪隧道口留验点的一线干部送餐;镇里一个干部的好友卓秋雨向一线岗位捐赠10箱水、10箱八宝粥和5箱红牛;李富平捐赠饮用纯净水10箱、碗面10件......当天共募得资金49500元和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在平溪镇,这样无私奉献的乡贤故事还有很多,各村的乡贤也在持续的捐款捐物中。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各村的党员、干部、群众都想力所能及的为家乡做点事。有的出力,志愿当道路劝返员,入户做宣传员;有的出物,捐赠体温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大家各尽其能,在全镇范围内汇聚起了一股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同心共筑暖心防控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