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疫情当前,村民响应号召简办丧事
2020-02-09 19:08:19 吴添雅 叶宇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叶宇婷 2月7日,一张张鲜艳的“表扬信”粘贴到龚纯康,龚文明、龚郑发、张榕森,温长其,吴光太,徐光锡的家门口和南阳镇各村的醒目位置。

这七户家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特别是在举办丧事时,坚毅克服失亲之痛,简办丧事,为南阳镇“深化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阳镇党员干部突击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辖区内要办丧事的家庭及时上门慰问,宣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劝说群众“不出门、不聚集、不回来”,防范感染风险,形成了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