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防疫一线齐奋战,民警护航坑底平安
2020-02-10 09:22:55 王炜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炜琳“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坑底乡派出所积极主动作为。

坑底乡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餐馆、菜市场、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防疫检查,要求业主必须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立即采取暂停营业、每日消毒等防控措施;全力配合政府、卫生防疫等部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造人人正确认识疫情、人人科学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坑底乡派出所深入各村设立的24小时防控检测值班点,配合当班人员做好对来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特别是对湖北武汉、浙江温州等地返乡人员的精准摸排工作,为遏制疫情输入打好基础。并加强对重点路段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力度。

坑底乡长岭村毗邻泰顺县疫区,是坑底乡守好寿宁“北大门”的重要值班检测点,坑底派出所全体警员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义无反顾奔赴“战场”。该所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各项应急防控措施,推进坑底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致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