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含溪革命老区基点村党干群阻击疫情战斗
2020-02-10 10:24:38 龚泉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泉元1月25日,南阳镇含溪村成立含溪村党员干部防控疫情先锋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多项措施,筑牢跟踪管理、源头管控、疫情监测“三道防线”。

先锋队成员精心对含溪村下辖的铁坪、瓦窑坪、岗坪垱自然村的村民逐户进行排查登记,设立村级疫情防控留验点,全村排查出2户从湖北武汉、浙江地区返村人家,设立有效管控中服务。村委、干部实行24小时在岗轮班制度。通过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做好家家户户深知疫情防范的工作。

村委利用单独的村委楼设立防控留验点,在村外进出大路口搭起帐篷、贴标语横幅,轮流值班设盘问检测防控关卡,封闭樱花基地出口,对路人散发传单宣传,交代本村民在防控新冠病疫期间:警惕与陌生人或他人之间交往,群聚,说话要戴口罩、不握手、多洗手,少出门,有情况及时报告等措施,至目前含溪村及4个自然村没有发现异常疫情情况,村民们生活各方面正常未受影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