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山前防疫阵地,山后健康家园
2020-02-10 10:31:14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眼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犀溪镇山后村党支部上下一条心,左右一盘棋,协同作战,持续深入开展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犀溪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山后村驻村第一书记冲锋号召下,山后村党支部继续带领山后村党员干部和热心村民群众坚守农村一线。

为做好护村防疫工作,山后村党支部决定将党旗前移、将防疫堡垒前移,在入村道路“新厚亭”设置检查关卡,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省外来访人员进行劝返,将疫情阻断在外。同时,对村内进行清洗消毒,营造洁净环境。

众志成城,党组织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在山后村党支部积极号召下,山后村热心村民群众响应号召,村内14名热心群众自愿参与到疫情防控队伍中,组成“防疫护村队”与党支部同心协力,守护山后健康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